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6

2019

青海省组织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青海省组织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现代文... 2019-06-13

6月12日,2019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宁市湟中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刘光志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3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刘光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29/05

2019

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财务管理”专题

查看详情 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财... 2019-05-29

5月27日,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管理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宏伟,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克雄出席了开班式…

23/04

2019

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青海省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青海省政协系统干... 2019-04-23

4月22日上午,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海省委员会办公厅委托,十二届青海省政协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青海省政协人资环委、农业农村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共同…

22/05

2018

青海省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海省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5-22

5月17日上午,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王正升,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校党委常务副…

17/04

2018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 2018-04-17

4月9-13日,由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顺利开班。青海省公安厅审计处副处长王晓军、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处长王…

17/04

2018

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8-04-17

4月1-8日,由海西自治州委组织部主办的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海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28/09

2017

青海省第16期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青海省第16期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圆... 2017-09-28

9月13日,为期8天的青海省第16期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圆满结业。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宏选出席了结业式。 此次组工干部培训班紧…

15/05

2017

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7-05-15

5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宁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