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7

2020

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7-20

7月17日,2020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黄南州尖扎县昂拉乡乡长杨志刚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11/06

2020

西宁市委组织部、西宁市委党校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西宁市委组织部、西宁市委党校联合浙江大学... 2020-06-11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契机下,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是大势所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信息化技术将助推重塑整个教育行业,教育在“互联网+&rdqu…

23/10

2019

格尔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格尔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干部赴浙... 2019-10-23

为深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和生活条件,大力做好卫生与健康工作,10月22日,受格尔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格尔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

25/09

2019

西宁市城西区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西宁市城西区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5

9月24日,受西宁市城西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西宁市城西区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西宁市城西区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马玉先…

15/07

2019

青海省旅游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青海省旅游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现代... 2019-07-15

7月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副局长哈承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03/07

2019

青海省党政干部在浙大开展“国家治理”现代化与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党政干部在浙大开展“国家治理”现代... 2019-07-03

根据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基层干部示范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全面实施青海省“万名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以提高发展经济、改革创新的工作能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干部专题培训,…

24/06

2019

青海省基层干部赴浙大开展“一带一路”与城市群建设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基层干部赴浙大开展“一带一路”与城... 2019-06-24

根据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基层干部示范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全面实施青海省“万名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以提高发展经济、改革创新的工作能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干部专题培训,…

17/06

2019

黄南州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黄南州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乡村振兴”... 2019-06-17

6月17日,受青海省黄南州委组织部委托,黄南州党政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黄南州交通运输局局长马进贤出席了开班式,共有34名来自黄南州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