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10

2020

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0-22

10月19日上午,受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央毛出席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余名学员参…

15/10

2020

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党务纪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党务纪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受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湖景区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世彦出席开班式,来自青海…

13/10

2020

青海省文旅厅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文旅厅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与文化... 2020-10-13

10月12日上午,受海西自治州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扎西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

13/10

2020

玉树市党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玉树市党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3

10月11日,玉树市党政领导干部政治素养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玉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尼玛,玉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朱应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

29/09

2020

德令哈市公检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德令哈市公检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9

9月25日,德令哈市公检法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德令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洪景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

27/09

2020

海西州委政法委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委政法委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 2020-09-27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推进市域治理提出明确要求。9月21日,海西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西州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综治督导科科长刘晓珂出…

24/09

2020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赴浙大... 2020-09-24

9月17日上午,受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格尔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尹剑云出席了开班式,来自…

29/07

2020

青海省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海省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07-29

7月28日,2020青海省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玉树州曲麻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海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名学员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