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6

2019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管理骨干赴浙江大学组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管理骨干赴浙... 2019-06-20

6月19日上午,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院长邱红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46…

18/06

2019

古浪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古浪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古浪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古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子琦、古浪县政协副主席赵威山出席了开班式,44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子琦作开…

24/05

2019

陇南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

查看详情 陇南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 2019-05-24

5月20日,陇南市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陇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立钧出席。49位来自陇南市各县宣传部门的负责人,…

22/05

2019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 2019-05-22

5月20日,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甘肃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的66名学…

22/05

2019

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 2019-05-22

5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立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

05/05

2019

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提升干警综合素能,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干... 2019-05-05

4月10日,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第一期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23/04

2019

武威市政法干部来浙大培训学习“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查看详情 武威市政法干部来浙大培训学习“枫桥经验”... 2019-04-23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聚焦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4月23日,武威市政法干部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武威市委政…

09/10

2018

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10-09

为提升甘肃省远程教育系统骨干人员信息化水平和信息应用与管理能力,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10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