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1/05

2017

扬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扬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 2017-05-31

5月2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扬州市2017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顺利开班,扬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贺光明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贺光明感谢浙江大…

24/05

2017

南京市人大立法、内司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人大立法、内司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05-24

5月16日,由南京市人大法制(工)委、内司委共同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人大立法、内司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单景南,浙江…

20/05

2017

常熟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西溪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常熟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西溪校区... 2017-05-20

5月1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熟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常熟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纪委书记支建新出席开班式。43位分别来自常熟城投公司、江南集团、…

17/03

2017

盐城市亭湖区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盐城市亭湖区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7-03-17

3月16日,盐城市亭湖区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盐城市亭湖区政协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盐城市亭湖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红艳,盐城市亭湖区政协副…

21/11

2016

扬州市大通道建设与经济地理重塑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扬州市大通道建设与经济地理重塑专题培训班... 2016-11-21

由扬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扬州市大通道建设与经济地理重塑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11月21日上午。 除了丰富的课堂授课外,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众多的现场教学内容,现场教学点有G2…

11/11

2016

仪征市建筑业发展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仪征市建筑业发展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6-11-11

为进一步加强仪征市建筑企业队伍建设,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升级,11月5日至12日,仪征市城建局组织部分优质建筑企业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学习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着实际问题学、带着目…

08/11

2016

2016浙江大学-南通市应急管理业务骨干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6浙江大学-南通市应急管理业务骨干... 2016-11-08

11月8日,2016年南通市应急管理业务骨干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正式开班。南通市应急办主任陈海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南通市的54位应急管理业务骨干…

30/07

2016

常州社区教育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州社区教育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 2016-07-30

7月12至7月15日,常州市近百位社区教育干部受邀参加浙江大学社区教育专题研修班。 此次培训班的最大亮点是:邀请了浙江大学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多个研究领域的高级专家、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