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11

2017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7-11-02

11月1日上午,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由江苏省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任晓健,江苏省委组织部青干处副调研员杨…

11/10

2017

苏州市吴江区人社系统第二期“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苏州市吴江区人社系统第二期“聚力创新、聚... 2017-10-11

受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苏州市吴江区人社系统 “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专题研修班10月11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苏州市吴江区人社局副局长…

11/10

2017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人民》通讯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人民》通讯员培训... 2017-10-11

10月1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人民》通讯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共9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涵盖:纪检办案谋略与谈话技巧,情景模拟…

27/09

2017

南京市市管干部“新发展理念与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市管干部“新发展理念与领导力提升”... 2017-09-27

南京市市管干部“新发展理念与领导力提升”浙江大学专题研修班于9月25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人才办副主任张明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

20/09

2017

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 2017-09-20

受江苏省财政厅委托,9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共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 课程涵盖:中国当前社会热点…

20/09

2017

江苏省体育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体育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09-20

昨天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体育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30/08

2017

连云港深化审批改革及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连云港深化审批改革及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7-08-30

8月28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港口管理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连云港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关于深化审批改革及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共有3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

14/08

2017

浙江大学第十九期“南通市文艺家读书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第十九期“南通市文艺家读书班”顺... 2017-08-14

8月11日上午,南通市文联第十九期文艺家读书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 文艺家读书班是南通文联切实服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