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9

2018

镇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镇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 2018-09-04

9月3日上午,第三期镇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

03/07

2018

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在浙... 2018-07-03

6月26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117教室,第三期江苏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李晓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江苏省委省…

21/06

2018

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 2018-06-21

受江苏省省直机关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江苏省省级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6月12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浙江大学继续…

13/06

2018

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13

受常州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州市第53期县处级干部进修培训班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常州市委党校校委、教育长蒋鸣鹛,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

13/04

2018

淮安生态文旅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淮安生态文旅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 2018-04-13

4月7日—4月13日,由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淮安生态文旅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共5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10/04

2018

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4-10

受镇江市人才职业培训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镇江市社保经办能力提升培训班4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镇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建忠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

10/04

2018

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 2018-04-10

4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了。 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力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

09/04

2018

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 2018-04-09

4月9日上午,长江南京航道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长江南京航道局局长兼党委书记顾网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