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4

2019

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 2019-04-18

4月9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徐州市铜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宋雪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60名学员将在浙大开展为期5天…

18/04

2019

2019年扬州市“百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2019年扬州市“百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 2019-04-18

4月14日上午,受扬州市委组织部和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扬州市“百强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8/04

2019

深化法制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南通市公安机关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化法制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南通市公安机... 2019-04-18

为进一步深化南通市法治公安建设,推动公安法制条线实战练兵工作,提升法制民警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南通市公安局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南通市公安机关法制业务培训班”于4月15日…

17/04

2019

第一期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领头雁”能力提升暨党建强基固本年轮训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领头雁”能... 2019-04-17

2019年4月15日浙江大学-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领头雁”能力提升暨党建强基固本年轮训“抓党建带班子强队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

10/04

2019

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 2019-04-10

4月9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才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中共徐州市铜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宋雪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60名学…

10/04

2019

江苏省财政系统2019年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系统2019年县(市、区)财政... 2019-04-10

4月9日,江苏省财政系统2019年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江苏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骅,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

09/04

2019

淮安市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淮安市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培... 2019-04-09

4月9日,淮安市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姜筱卉,淮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薛苏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

15/03

2019

“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9-03-15

3月12日上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培训中心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承办的“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培训中心唐春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