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05

2019

从田野到课堂培训,浙大助力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

查看详情 从田野到课堂培训,浙大助力江苏省大学生村... 2019-05-16

为了推进“人才+电商”模式成为精准扶贫新动能,5月14日下午,2019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任晓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4/05

2019

驰而不息强本领,泗阳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驰而不息强本领,泗阳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 2019-05-14

为加快培养造就一支“忠诚、敬业、低调、务实”的党委办公室干部队伍,5月12日上午,2019年泗阳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中共泗阳县委研究室副主任蔡永,…

08/05

2019

“智”理城市学新意,江苏如皋市城管系统在浙大组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智”理城市学新意,江苏如皋市城管系统在... 2019-05-0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管执法与服务能力水平,5月8日,如皋市城管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08/05

2019

激发履职潜能,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激发履职潜能,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在浙大... 2019-05-08

盐城市滨海县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开设有“新预算法的解读与分析”&ldqu…

06/05

2019

“领头雁”飞进浙大,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干部组织一周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领头雁”飞进浙大,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 2019-05-06

5月5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领头雁”能力提升暨党建强基固本年轮训“综合治理与群众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位村(社区)干部将在浙大开始…

25/04

2019

南通市通州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南通市通州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本市场运作... 2019-04-25

为进一步掌握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新动态、新政策,拓展企业发展思路,引导企业家利用资本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加快通州区企业上市挂牌步伐,4月22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

23/04

2019

江苏沭阳县纪检监察干部赴浙大培训,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保证高质量发展

查看详情 江苏沭阳县纪检监察干部赴浙大培训,以高素... 2019-04-23

4月21日,沭阳县纪委监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培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开班式。沭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晓,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沭阳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葛…

22/04

2019

增强“四力”,提高本领——南京市高淳区宣传系统干部“四力”教育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增强“四力”,提高本领——南京市高淳区宣... 2019-04-22

4月22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宣传系统干部“四力”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44位宣传系统干部将在浙大开始为期一周的学习。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紧紧围绕&ldq…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