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4

2018

牡丹江市政协2018年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政协2018年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 2018-04-19

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员会的委托,牡丹江市政协2018年第一期委员培训班于4月10-17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4月11日,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式,出席开班式的领导有中…

17/04

2018

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 2018-04-17

受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委托,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家培训班于4月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袁淑杰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袁淑杰指出,…

17/04

2018

哈尔滨市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培训班... 2018-04-17

4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哈尔滨市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香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

30/03

2018

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3-30

3月24日上午,受黑河市司法局委托,“黑河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人文科学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河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光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全国干…

23/03

2018

齐齐哈尔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污染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齐齐哈尔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污... 2018-03-23

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加强领导决策能力及环保队伍执法能力建设,根据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齐齐哈尔市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培训方案有关安排,2018年齐齐哈尔市“推进生态文明…

22/11

2017

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1-22

11月22日上午,由牡丹江市妇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10/11

2017

哈尔滨市执法普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执法普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1-10

受哈尔滨市政法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专题培训班11月8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90名学员…

01/11

2017

大庆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大庆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 2017-11-01

受大庆市委组织部委托,10月2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庆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培训为期两周,共42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