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市建设

28/06

2017

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培训班... 2017-06-28

6月26日上午,由浙大继教院承办的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16/06

2017

2017武汉蔡甸区城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武汉蔡甸区城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6-16

6月10日上午,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蔡甸区城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武汉市蔡甸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邬登运,蔡甸区政府办副主任…

16/06

2017

湖南长沙市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长沙市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6-16

6月13日, 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品质长沙”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余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城市建设管理的内容展开,培训还安排…

26/04

2017

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 2017-04-26

4月23日,为进一步提高成都市建设领域干部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成都建设干部业务水平、从现有的思维模式转变到绿色、科学的城市建设理念,促进创新型城市管理理念的实施和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建设。成都市组…

07/05

2015

黄山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黄山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 2015-05-07

4月23日,黄山市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学院副院长郭常平,黄山市市委常委刘孝华,黄山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健玲,黄山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汪跃平,黄山市城市规划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