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市建设

15/05

2018

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班 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 2018-05-15

5月14日上午,由成都市规划管理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规划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副巡视员万小鹏出席了开…

10/04

2018

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 2018-04-10

4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管干部“生态文明与城市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了。 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力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

20/12

2017

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20

受武汉市公务员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12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20/11

2017

成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1-20

近年来,浙江省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群众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走高。截至今年5月底,浙江省11个设区市全部获得“省文明城市”称号,其中5个跻身全国文明城市,4个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

07/11

2017

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 2017-11-07

受惠州市城管执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务培训班11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共62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课程围绕城市管理执法主题…

17/10

2017

成都市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递进培养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 2017-10-17

受成都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递进培养班10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此次培训共100名学员参加,为期2周。 课程涵盖…

11/09

2017

武汉市园林城市建设与提升城市品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园林城市建设与提升城市品质专题培训... 2017-09-11

9月11日上午,有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园林城市建设与提升城市品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来自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的50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式上,来自武汉市园…

23/08

2017

长沙市城市规划设计培训班浙大华家池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城市规划设计培训班浙大华家池顺利开... 2017-08-23

8月11日上午,在长沙市委组织部及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的精心组织下,长沙市城市规划设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跃先,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慧芳,浙江大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