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市建设

09/11

2018

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9

10月27日上午,由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相关领导共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30/10

2018

南通城管执法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南通城管执法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 2018-10-30

为深入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执法人员综合能力,南通市城管局、南通市港闸区城管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培训班。在6月19日—6月…

26/10

2018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10-26

10月22日上午,由重庆市南川区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重庆市南川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南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朝银出席…

28/09

2018

石景山区互联网+智慧城市的创新引领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石景山区互联网+智慧城市的创新引领培训班... 2018-09-28

9月17日上午,北京市石景山区互联网+智慧城市的创新引领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北京市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厚义,石景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宝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

31/07

2018

楚雄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楚雄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 2018-07-31

7月23日开始,楚雄州州属29家单位、10县市宣传部和文明办共59名学员参加了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的专题培训班。 培训开始以来,各位学员通过认真聆听教授(老师)专题讲授、并就关注的…

25/06

2018

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25

6月21日上午,由白城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白城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提供了坚…

21/06

2018

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21

6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秦皇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清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

15/06

2018

贵阳市城乡建设干部赴浙大学习特色小镇建设经验

查看详情 贵阳市城乡建设干部赴浙大学习特色小镇建设... 2018-06-15

6月10日上午,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阳市城乡建设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特色小镇和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贵阳市住房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