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市建设

08/07

2019

闽侯县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闽侯县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市... 2019-07-08

6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闽侯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闽侯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朝明,闽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

24/06

2019

青海省基层干部赴浙大开展“一带一路”与城市群建设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基层干部赴浙大开展“一带一路”与城... 2019-06-24

根据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基层干部示范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全面实施青海省“万名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以提高发展经济、改革创新的工作能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干部专题培训,…

13/06

2019

青岛市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青岛市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 2019-06-13

6月10日上午,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青岛市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

14/05

2019

求学务实促发展,山西临汾古县干部在浙大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求学务实促发展,山西临汾古县干部在浙大开... 2019-05-14

为推进古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力举措,学习浙江省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进工作经验。5月12日上午,古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臻,古县县委组织部副部…

08/05

2019

“智”理城市学新意,江苏如皋市城管系统在浙大组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智”理城市学新意,江苏如皋市城管系统在... 2019-05-0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管执法与服务能力水平,5月8日,如皋市城管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06/03

2019

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浙江经验——柳江区创城干部来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浙江经验——柳江区创城... 2019-03-06

为深入学习国家创城标准,学习先进经验,拓宽创城责任单位领导干部的视野,进一步推进柳江区创城工作,柳州市柳江区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于3月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柳江区区委常…

29/11

2018

黄石市建设创新活力之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黄石市建设创新活力之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11-29

11月23日上午,受黄石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黄石市建设创新活力之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黄石市创新活力之城建设相关领导干部共53人参加了此次陪训。 …

09/11

2018

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9

10月27日上午,由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相关领导共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