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基层治理

11/12

2018

瓮安县政法系统干部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瓮安县政法系统干部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2018-12-11

为进一步提升瓮安县政法系统干部社会治理创新能力和水平,瓮安县委政法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政法系统干部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12月10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

24/10

2018

深圳市行政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社会治理与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行政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社会治理... 2018-10-24

10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行政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社会治理与依法行政”专题高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式。 深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08/10

2018

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培训班在... 2018-10-08

由北京市通州区司法局、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天津市武清区司法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京津冀(通武廊地区)人民调解工作专题研修班10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北京…

13/09

2018

社会管理创新的杭州经验——襄阳市赴浙大开展社会管理创新的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社会管理创新的杭州经验——襄阳市赴浙大开... 2018-09-13

9月11日上午,襄阳市社会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襄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建斌,襄阳市妇联副主席史素珍,襄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徐晓英出席了开班式,50名学员参加…

31/08

2018

三社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嘉兴市南湖区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三社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嘉兴市南湖区党政干... 2018-08-31

2018年,嘉兴南湖区委社工委以“夯实三社联动,创新社会治理”为抓手,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积极探索“三社”建设在社会治理中的多元主体作用,全面提升“三社”建设科…

05/06

2018

关于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珠海高新区30余名干部远赴浙江这样学……

查看详情 关于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珠海高新区30余名... 2018-06-05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5月29日—6月2日珠海高新区在浙江大学举办了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全区3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17/04

2018

小金县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专题培训班 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小金县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专题培训班 在浙... 2018-04-17

进入新时代,这个新格局的打造离不开社区党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这就对我们的社区党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期望。社区作为服务群众的主体,…

15/01

2018

密云区社会领域基层党建与网络化管理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密云区社会领域基层党建与网络化管理专题研... 2018-01-15

1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密云区社会领域基层党建与网络化管理专题研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中共密云县委社会工委书记、密云县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华,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