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性教育

16/04

2018

绵阳市教体系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绵阳市教体系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4-16

4月15日,为了进一步提升绵阳市教体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绵阳市委组织部、绵阳市教体局领导们的高度重视下,受绵阳市党员干部培训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浙江大学&mdash…

12/04

2018

白银区城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白银区城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4-12

为借鉴发达地区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提高街道社区党务干部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4月9-13日,白银区城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经区委同…

24/01

2018

白山市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白山市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2018-01-24

1月23日—1月26日,白山市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此次培训班受白山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40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20/11

2017

2017年贵州省天柱县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贵州省天柱县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 2017-11-20

11月1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贵州省天柱县直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素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56名党务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围绕基层党建、政府管理创新、精准扶…

13/11

2017

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1-13

11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东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锡康、副会长蔡国民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律师协会培训…

08/11

2017

北京市密云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北京市密云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 2017-11-08

9月6日,由北京市密云区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北京市密云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北京市密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来景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

13/10

2017

滁州市机关和学校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能提升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机关和学校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能提升班... 2017-10-13

滁州市机关和学校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能提升班于10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焦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51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11/10

2017

美兰区中青年干部暨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美兰区中青年干部暨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 2017-10-11

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美兰区中青年干部暨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10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仪…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