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性教育

14/06

2018

大理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 2018-06-14

6月10日上午,大理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39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大理州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师培斌及5…

30/05

2018

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30

受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5月2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29/05

2018

浙江大学—聊城高新区抓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聊城高新区抓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 2018-05-29

5月28日,浙江大学—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抓党建促集体经济增收推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高新区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曲军作开班讲话。 曲军在讲话中指…

22/05

2018

海口市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口市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5-22

5月21日,由海口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的海口市党务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海口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彬,海口市委…

09/05

2018

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5-09

5月4日,由酒泉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酒泉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酒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丽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

19/04

2018

莆田秀屿区基层党建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莆田秀屿区基层党建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4-19

4月16日上午,秀屿区基层党建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全区52名来自区直机关、各镇村、非公企业等不同领域的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秀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辉作动员讲话。 …

17/04

2018

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8-04-17

4月1-8日,由海西自治州委组织部主办的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海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17/04

2018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 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 2018-04-17

山东省政府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专题培训班(一期)于4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德;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邵…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