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性教育

12/03

2019

无锡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赴浙大学习“浙江党建”的新经验

查看详情 无锡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赴浙大学习“浙江党... 2019-03-12

3月11日,无锡市委组织部重点联系的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 …

17/12

2018

佛山市“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佛山市“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 2018-12-17

受佛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佛山市2018年“两新”组织党建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12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宇、浙江…

23/11

2018

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在浙大... 2018-11-23

11月20日,浙江大学—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综合部副部长刘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

16/11

2018

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党务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党务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11-16

11月13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六安市直工委书记张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六安市直各…

14/11

2018

无锡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无锡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 2018-11-14

近日,无锡市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无锡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11月12日下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浙…

23/10

2018

柳州市鱼峰区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鱼峰区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 2018-10-23

10月21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鱼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唐旭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唐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柳州市鱼峰区委组织部、…

09/10

2018

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10-09

为提升甘肃省远程教育系统骨干人员信息化水平和信息应用与管理能力,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党员远程教育骨干培训班10月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

04/09

2018

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 2018-09-04

8月30日上午,受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高校工委委托,吉林省高校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刘桂军,吉林财经大学党务副书记赵惠敏,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