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性教育

22/04

2019

2019 年广东省政研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2019 年广东省政研干部培训班(第一期... 2019-04-22

4月22日,2019 年广东省政研干部(浙江大学)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共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黄国贤,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18/04

2019

江苏省税务局局机关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税务局局机关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2019-04-18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息。4月21日下午,江苏省税务局局机关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永花,浙江大学继续…

18/04

2019

提高履职能力,柳州市乡镇组织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提高履职能力,柳州市乡镇组织委员在浙大培... 2019-04-18

4月15日,2019年柳州市乡镇组织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基层办副主任、柳州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办副主任(柳州市档案馆副调研员)王鲁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

17/04

2019

第一期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领头雁”能力提升暨党建强基固本年轮训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领头雁”能... 2019-04-17

2019年4月15日浙江大学-南京市高淳区村(社区)“领头雁”能力提升暨党建强基固本年轮训“抓党建带班子强队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

17/04

2019

助力党建再上新台阶,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在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助力党建再上新台阶,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 2019-04-17

4月15日上午,受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市直机关工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柳州市直机关…

02/04

2019

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9-04-02

3月31日,陕西省农村党员创业致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刘春泽,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张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

01/04

2019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在华家池开班

查看详情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 2019-04-01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培训班于3月2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吕昊、巡视员拓兆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27/03

2019

第一期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9-03-27

3月27日上午,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