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性教育

05/06

2019

陕西省林业系统党务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林业系统党务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05

6月1日,陕西省林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保华、陕西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

30/05

2019

三亚市吉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美丽乡村与基层党建”专题

查看详情 三亚市吉阳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美丽乡村... 2019-05-30

5月26日,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美丽乡村与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亚市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出席了开班式。 谢发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承办此次培训任务的浙江…

29/05

2019

吴忠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吴忠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党组织书记和党... 2019-05-29

5月27日,由吴忠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吴忠市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专题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吴忠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刘正红出席了开班仪式。50位来自吴忠市…

27/05

2019

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党建工作”专题

查看详情 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党... 2019-05-27

为切实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推动和平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3日,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暨企业家及高管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和平区委组织部在全区…

24/05

2019

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党建工作”专题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 2019-05-24

5月21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政务管理高层次业务培训班(党建专题)”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

24/05

2019

江阴高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在浙大培训学习“党建工作”专题

查看详情 江阴高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在浙大培训学... 2019-05-24

江阴高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于5月23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

21/05

2019

黄陵县党务干部在浙大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

查看详情 黄陵县党务干部在浙大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 2019-05-21

5月20日上午,黄陵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50多名学员将在浙江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培训班班长、县交运局党委书记、局…

29/04

2019

学思践悟、立根固本——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浙大组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学思践悟、立根固本——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 2019-04-29

4月25日下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