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高淳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头雁工程”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4

       3月17日下午,高淳区“头雁工程”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南京市高淳区委党校顺利开班。高淳区委书记、区委常委吴永强,组织部部长张四海出席开班式。 

       吴永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五学五提升”的明确要求。一是学党史,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学业务,提升专业素养;三是学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学精神,提升担当本领;五是学规矩,提升自身形象。最后他提出本次培训是一次加深交流沟通、增强工作本领的良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把学习成果运用指导于实践,把“求是”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当好为民谋幸福的村干部。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置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课程有“乡村振兴视角下的乡村治理机制创新与城乡融合发展”“中国社会热点问题分析:社会转型、社会分化与社会稳定”“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国家现代化的探索与解密”等,并安排前往安吉余村、德清五四村、劳岭村、绍兴嵊州越剧小镇、东王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学党章,知党史——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如何把握好党建“核心”与业务“中心”的若干思考;优秀基层(村社、两新)党组织书记成长路径探析;精准化为民服务体系——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的制度建设与探索;组织振兴——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组织振兴——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创新的方法和工具;新时代党建理论前沿问题专题研究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8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