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昆明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着力提升昆明市政务服务系统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在昆明市委组织部的委托下和昆明市政务服务局的精心筹备下,11月7日上午,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昆明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此次培训将进行为期5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培训。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度假)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营商环境办负责人或政务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级联系“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业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级营商环境指标牵头(责任)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市政务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共9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为参训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渊源和发展历程,并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对各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充满期待。 

       李江作开班动员并提出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培训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安心、静心、用心学习。二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既要以求教的心态“带着问题来”,同时要将先进的思想理念学懂学透,实现“带着答案回”。三要注重效果,以严谨的组织纪律和学习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同时,她就国家发改委赴昆调研、做好2020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考核、做好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贯彻落实“跨省通办”工作、深化异地评标、“暗标”评审等今年目标冲刺和下一阶段的政务服务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通过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与昆明市委组织部、市政务服务局精心的谋划和设计,此次培训班在培训内容上,安排了“地方政府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浙江省杭州市‘最多跑一次’经验分享”“后疫情时代数字赋能促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杭州市政府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与政务服务标准化”“后疫情时期政府治理与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法治建设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改善营商环境增强城市创造力和国际竞争力”等课程,并安排了杭州行政服务中心(市民之家)、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在教学形式上,既有专题授课、也有结构化研讨;既有案例教学,也有现场分享;既有业务学习,也有党性教育。通过系统培训,将进一步为参训学员拓宽抓“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有效提升昆明干部工作能力。 

延伸阅读
 
(来源:学员 供稿)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0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