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2

       10月19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景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余婷婷,景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亚洲出席开班式。来自云南省的45名宣传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章丽萍发表讲话。她介绍了浙江大学与景东之间情谊,回顾了浙江大学帮扶景东县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和荣誉,并介绍了帮助编制“十四五”规划、帮助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和两山国家公园建设、帮助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等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 

       余婷婷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服从校方管理,注重自身言行,树立良好形象;第二,确保学懂弄通,静下心来,专心听讲,用心思考,确保入脑入心、真学真懂,做到学有所获、不虚此行;第三,务求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既入脑入心、更见言见行,既真学真懂、更真信真用,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融合贯通、学以致用,不断开创本部门、本乡镇乃至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许亚洲介绍了浙江大学在帮扶景东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赴景东县开展挂职帮扶工作的做法、思路和体会,并介绍了近日组织开展2020年“景东农产品进校园”展销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讲好景东和浙大的故事。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展开,设置有“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分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模式与实践”“新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 新媒体运营实操 ”等,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长兴传媒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学党史强党性,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对策;增强“四力”,提高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吸引力感召力;突发事件的正面宣传与舆情引导;新闻发言人的新闻发布意识和技巧;新闻素材挖掘和新闻稿件写作及摄影技巧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22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