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0

       10月19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统战部侨务二处处长王少雷,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智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来自浙江省的36名侨商青年企业家代表将在浙江大学开启为期5天的研修学习。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发展沿革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开展教育培训的办学情况。最后,他祝愿本期研修班圆满成功。 

       王少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积极探讨适应变化的新举措,学习适应变革的新本领,进一步引领广大侨商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式上,来自浙江萧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林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随后,钱智敢向学员代表授旗。 

       本期研修班旨在研究、探讨侨资企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凝聚侨心侨力,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搭建共谋发展的平台。在浙江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双方在教学设计、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安排等方面作了充分调研和精心筹备。结合浙江省侨商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企业发展新机遇、企业资本运作、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企业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量身定制了7次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学员将前往阿里巴巴进行现场教学,对标一流企业,促进交流,助力浙江省侨商企业创新发展。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2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