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杭州市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基层统战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0-19

       9月26日,由杭州市富阳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杭州市富阳区基层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杭州市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建荣,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陈水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拥军,区侨联专职副主席张卫华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48名富阳区党外人士代表和47名区基层统战部干部学员参加培训。 

       周兆农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浙大海宁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陈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将党外代表人士班和统战干部班放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办,既便于培训的管理服务,也与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旨十分契合,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增强联系、互通有无,也有利于统一战线更好地整合力量、发挥作用、担当有为。在政治引领上,党外代表人士是群体的示范者,统战干部是方向的领航员;在服务大局上,党外代表人士是具体的践行者,统战干部是舞台的“施工员”;在品牌培育上,党外代表人士是成效的展示者,统战干部是品牌的策划员;在能力提升上,党外代表人士是担当的先行者,统战干部是履职的“服务员”。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围绕工作传导、工作合力、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等问题,作进一步深入思考和交流。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师资邀请等方面作了精心筹备,邀请了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省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执行主任隗斌贤主讲“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制度与创新实践”,邀请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长,前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学基主讲“新时期宗教工作的实践与思考”,课程内容针对性强。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型政党制度视阈下多党合作与参政党建设;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科学内涵和政治责任;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制度与创新实践;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与履职中存在问题及发展走向;党外干部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12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