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景东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一产转二产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09-27

       9月24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一产转二产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扶贫与对口支援部部长龚辉、景东瑞泽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媛出席了开班式。云南省景东县35位中小微企业从业人员作为学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龚辉首先代表国内合作办公室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自2012年11月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安排,学校开始承担定点帮扶景东县工作,建立了浙大—景东深厚情谊。8年来,浙江大学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人才、资源等优势,通过直接投入帮扶资金、开展人才培训培养、深化科技服务引领产业发展、支持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选派优秀干部挂职、吸引汇聚社会资源等方式和途径,举全校之力参与国家的扶贫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助推景东县脱贫攻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成效获得广泛认可,景东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据统计,自2013年6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了17期云南省景东县的线下培训班,培训对象涉及党政干部、企业管理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等,共计565人,本次培训班是第18期。除来杭培训形式外,2019年增加“送教上门”形式,共举办5期,培训学员达1512人。2020年,因疫情影响,举办6期“求是云学堂”网络专题培训班,培训1988人。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连续两期组织开展景东电子商务主题和企业的人才培训班契合了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可谓正当其时。最后,龚辉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充分了解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浙江大学定点帮扶景东县工作,为景东发展出谋划策。第二,在杭学习期间,多感受厚重的浙江历史文化及精神,尤其是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第三,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加强学习和思考,多看多听多思,真正有所收获。同时,他建议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 

       王媛作开班动员。首先,她代表景东县的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其次,她简要介绍了景东县的地理环境及发展现状,也希望大家结合景东实际,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作息、严肃纪律,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辜负景东县委、县政府的期望,不辜负精心授课的浙大专家学者们的辛苦付出。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主要课程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热点问题探讨”“投资项目包装策划与新旧动能转换”“农业企业转型升级与多产业融合发展”““新形势下企业运营的财务风险控制与管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农产品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等,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前往万事利集团、浙商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9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