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扶贫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7

       9月6日上午,云南省扶贫系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扶贫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张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云南省扶贫系统和省级有关单位处室的77名领导干部学员参加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规定,确保个人安全。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庆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浙江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达感谢。随后他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针对本次培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二是要严明纪律,做好示范;三是要牢记责任,认真思考。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这一周的培训时间,用心学习,认真思考,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主要课程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发展”“‘互联网+’下的农村电商发展与培育”“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 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专题讲座,并前往桐庐美丽乡村、安吉余村等地开展实地现场教学。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使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的探索与实践;城乡统筹与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旅游扶贫新突破;资产收益扶贫的创建与发展、探索与创新、实践;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深化脱贫攻坚新抓手;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扶贫脱贫关系的分析;案例视角下浅谈易地扶贫搬迁的挑战与对策;生态保护:践行“两山”理念,生态空间的新型保护与利用;乡村振兴背景下产业扶贫与民营企业作用发挥望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2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