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111期、112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5-09-24

       2015年9月19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111期和112期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结业。两班近120多位来自工商企业的董事长、 总经理和其他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最后为期两天的课程。自2014年3月和4月分别踏入浙江大学以来,两个班级达成了不求同年同月开学,但求同年同月结业的兄 弟情义。一年半的时间里,大家学相伴,乐共享,难同当,同学情谊难分难舍。

       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九型人格、管理沟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经济决策、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以及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等课程。教授和学者们将渊博的知识结合鲜活的案例,阐述前沿观点和权威理论,深受学员们的认可与喜爱。

       结业仪式上,中心主任倪云虎祝贺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111期和112期顺利完成学业,他代表中心和全体工作人员对学员们长期的坚持和厚爱表示感谢,并肯定了班委和班主任对班集体的无私奉献。倪云虎对学员们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能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终身的,不仅要在课堂上学习,更应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友谊更是永恒的,希望同学们保持联系,实现班级平台经营的巨大价值。倪云虎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欢迎补课试听。

       随后,学员代表上台发表学习感言。其中111期班长、杭州圣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斌同学在发言中感谢老师的培养,他回忆起和同学们的点滴,赞扬大家的热情好客,他希望每个人珍惜明天在校园里的时光,保持未来班级的心不散,大家能够多联系,继续把111期班集体延续下去。111期学员、上海嘉晋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吕俊峰同学说,相聚是缘,感谢缘分让111期的同学聚在了一起,他说再见从来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为了另一个开始,相信大家的明天会更好。杭州三慎泰宝丰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俊说,来杭11年第一次遇到相伴如此久的读书之友,结识了一群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她说同学之间的沟通联系很重要,希望大家不要在结业后淡忘来之不易的同学情谊。最后她代表班委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腾达。

       112期学员、杭州太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之建同学表示,自己克服了不敢在陌生人面前上台讲话的恐惧,体会到了感召的力量,学会了如何去传播爱,接受爱,也学会了如何去信任他人,欣赏他人,并理解了共赢的内涵,他热情邀请同学们到自己的农庄感受乡村的气息,再续班级前缘。

延伸阅读
研修管理:
学制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
380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教学实践费)
授课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
学业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大钢印)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