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宣传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26

       12月16日,受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宣传培训班正式开班。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舒生作动员讲话,浙江省生态环境厅专员、普查办主任韩志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致欢迎辞。原北京市环保局新闻发言人、巡视员、副局长,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杜少中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白志军主持,132位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普查办主任及宣传组负责人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对国家普查办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韩志福代表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对全体同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浙江生态环保和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表示,国家普查办将宣传培训班安排在杭州,也为浙江省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有利于推动浙江圆满完成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刘舒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普查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了,如何提高舆情处置能力和应对效果,为普查成果发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非常重要。本次培训内容就是学习如何应对舆情,做好普查成果宣传工作,希望参训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生态环境领域的新闻发言人、应急专家组成员、人民网舆情专家等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推进“厕所革命”,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农村垃圾山、垃圾围村等问题的整治方法》《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与工程管理》《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供给》《高质量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乡村规划》《推进涉农工程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振兴乡村与三美实践——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城镇》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83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