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人社厅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2

       11月21日,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和江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委书记张增利主持,厅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厅部分扶贫工作队员共计5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式上,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云南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联系,这体现了云南各位领导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充分信任;作为承办单位,学院也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取让各位学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虚此行。随后,童晓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和办学成就。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和江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和江峰指出,这次培训班自始至终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达到提高政治素质、提升治理能力两个目标。和江峰指出,厅党组对这期专题培训班高度重视,全体学员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要求,尽心学习、遵规守纪、学有所获,为云南省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增利主持开班式并对学习新精神、掌握新技术、提高新能力和有效安全圆满组织好这期培训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开设有“当前国际政治与中美关系的走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国家社会治理方式深度融合创新”等理论课程。此外,还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安吉余村等地参观考察,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实现学用结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9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