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圳市光明区在浙大举办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9-11-19

       为促进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提高领导干部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的理论水平,11月18日上午,深圳市光明区2019年度生态文明建设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生态管理局光明局副局长邓加添出席开班式。来自光明区生态文明建设系统的领导干部学员共71人参加本次研修。 

       邓加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就本次研修班的举办背景和学习内容做了介绍,同时向全体学员强调了研修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希望通过此次研修,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包括“和谐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构建创新生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产业发展”等。同时还将前往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桐庐美丽乡村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多样的教学形式,提升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操性。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推进“厕所革命”,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农村垃圾山、垃圾围村等问题的整治方法》《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与工程管理》《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供给》《高质量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乡村规划》《推进涉农工程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振兴乡村与三美实践——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城镇》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0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