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西省体育局在浙江大学举办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1-18
    11月16日上午,山西省体育局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山西省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周兆农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兆农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随后,李润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全面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李润民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全面深化我局“三基建设”成果,不断推进我省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持续推动山西省体育局党政干部队伍建设,巩固提升党政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注重能力提升,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树立良好学风,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纪律性。期望通过本次培训强化提升山西省体育局党政干部的政治素养、人文修养和理论水平,为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为期5天,课程紧紧围绕当前的形势任务和党政干部的工作需要,安排了创新思维与领导力的提升等9个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横向广、纵向深”,契合山西省加快体育事业发展需要。
(新闻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3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