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14

       11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海南省地质局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顺利开班。海南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晨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海南省地质局各单位的职工共52人参加本次培训。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社会服务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概况,并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马晨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珍惜学习机会,展现海南省地质局干部的良好形象及遵守各项纪律三个方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并希望各位学员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思维严谨,操作灵活,专业性较强的纪检干部,成为熟练开展工作的综合型人才,为海南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参训学员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南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授课层次高,开设有“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巡视巡查与派驻监督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调查谈话方略与技巧”“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及其处理技巧”等理论课程。培训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切实提升学习实效。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14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