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仁怀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07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仁怀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水平,根据《仁怀市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由仁怀市委组织部牵头,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具体负责,7月9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仁怀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专题培训班开班。仁怀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党组成员程云霞出席开班式,仁怀市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或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领导干部代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及部分首席代表共50人参加这次培训。 

       程云霞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她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把这次学习作为拓展视野、更新观念的一次难得机会,要严格按照《仁怀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仁怀市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十不准”>的通知精神》(仁组通〔2018〕28号)文件精神,服从管理,严肃学习纪律,不迟到、早退和旷课,学习期间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严格按规定报批;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授课教师,课上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展现仁怀市党政领导干部的优良学风,并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浙江大学专家教授将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创优营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商法制建设”等课题进行专题授课。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8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