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西壮瑶医药与医养结合人才小高地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22

       7月2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瑶医药与医养结合人才小高地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副研究员谢唐贵与来自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及广西中医药大学共37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谢唐贵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此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二是要认真听讲,务求取得良好时效;三是遵守纪律,保证学习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有“科研人才培养与科研能力提升”“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策略及现代中药研究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分享”“传承创新省级中医药研究院建设内涵与模式探讨”“科研技术与科研管理”“产学研全面合作模式实务及探讨”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将前往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开展现场教学,力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21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