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8

       7月5日,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办。临沂市河东区商务局局长张瑜和47名外贸企业家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张瑜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她代表临沂市河东区商务局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她指出,当前经济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选择在浙江大学办班,就是要身临其境感受浙江外贸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创新活力。最后,她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做一名学习型企业经营管理者;二、认真把握学习机遇,努力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率;三、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趋势”“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等课程,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还安排了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沙园区)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60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