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杭州市市管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产业数字化改造”专题培训班

2019-06-28

       6月19日上午,受杭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产业数字化改造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式。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仪式。25名杭州市市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楼锡锦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专题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未来的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他希望此次培训班学员学有所成,继续在发展数字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上,锐意进取,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陈键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杭州市委组织部及全体学员,向承办此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陈键指出,制造业是浙江的立省之本、强省之基,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领域。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扎实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努力在产业数字化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努力找到产业数字化的主要突破点。同时,他就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刻苦学习;二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三要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希望学员都能带着使命、责任、工作任务去学习,学以致用,不断以本区发展现状为基础,守正出新。最后,陈键希望大家汲取“求是创新”的精神,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为切实推进杭州市产业数字化改造提升,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课程涵盖“数字化转型2.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如何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与商业模式创新”等内容。同时,此次培训安排了春风动力、老板电器、西奥电梯等企业的现场教学。通过以上学习,旨在将所学所想达到融会贯通。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36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