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5

       6月17日-21日,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50期科级干部培训班53名学员赴浙江大学进行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致欢迎辞,电大部副主任、班主任曹承龙作动员讲话。 

       在浙江大学,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各领域专家教授的辅导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外交和对外经济贸易等多专业多学科。专家教授们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用日常生活中最浅显易懂的语言阐述各学科中深邃的道理,将当今社会的主流思想通过引人入胜的讲解方式在师生之间进行双向传递,学员们对授课内容产生了浓厚兴趣,不时询问热点难点问题,老师热情耐心解答,实现了学员的素质能力提升,使得培训成为一场才智的盛宴和知识的大餐。学员们不仅感受到教授们在专业领域治学严谨、求是创新的精神,更为重要的是丰富和拓展了大家的知识视野,让学员们对新时代各自工作岗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安吉县余村和大竹园村的“美丽乡村”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观看了录像片;参观了乡村建设,体验乡村振兴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品味人文情怀的传承与积淀,开阔了新视野、提升了新境界。在杭州学习期间,所到之处、所看之事、所接触的干部群众彰显着“理念超前、求新求变、敢为人先”的精神,让大家充分体会到杭州城市发展中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感受到浙江人民身上体现出的创业精神,这些感悟对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五天的学习和生活,大家穿行于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间、“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柳树下、“芙蓉向脸两边开”的“小西湖”——华家池边,领略了浙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体会到了“求是创新”的浙大校训,感悟到了“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感受到了浙大教师博古通今的学识、风趣幽默的谈吐、淡泊睿智的品质,收获满满。学员们心灵得到了启迪,思想得到了启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 

       学员们感到,这次赴浙江大学异地践学,收获很大、触动很深、震撼很大,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是一次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之行,是一次寻标对标,查找差距之行,是一次增强本领,奋力前行之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下功夫,着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聪明才智,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74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