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德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0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干部培训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开拓政法机关领导干部思维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6月10日,德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对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此次培训的教学计划,祝所有学员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德宏州政法委副书记李培忠作了开班动员,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要坚持学思结合,用良好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要严明培训记律,树立政法干部良好形象。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浙江大学副教授翟俊卿给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 
 
 
       本次浙大培训虽然时间短,但设置了理论政策解读、政法业务知识、当前政法工作热点重点问题分析、现场接受党性教育、实地参观学习经验做法等内容,教学安排合理,课程内容丰富,来自全州政法系统共50余人参加培训。 
 
       6月13日,德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枫桥经验”的发源地——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开展现场教学,参观学习“枫桥经验”。 
 
学员们参观枫桥镇经验陈列馆 
 
学员们认真聆听解说 
 
       在诸暨市枫桥镇经验陈列馆,学员们全面地了解了“枫桥经验”诞生、发展和创新的过程,以及“枫桥经验”在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 
 
学员们参观枫源村党群服务中心 
 
学员们与警务室民警进行交流 
 
       学员们参观了枫源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礼堂,认真聆听了枫源村村主任骆根土对村情、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介绍,以及他对于做好群众工作的经验分享。 
 
学员们认真聆听枫源村村主任骆根土分享经验
 
       “‘枫桥经验’既是深化平安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新时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典范。”参观后,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14日下午,德宏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到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体验教学,在中国革命启航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 
 
全体学员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德宏州政法委)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1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