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三亚市海棠区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专题

发布日期:2019-06-19

       6月17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党员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三亚市海棠区委副调研员余方全出席开班式,来自海南省45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余方全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开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并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等方面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学习目标及要求。同时他要求各位学员做到“坚持走改革开放的路,坚决不走改旗易帜的斜路,也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通过本次学习,在乡村振兴方面积极学习浙江经验,认真思考出一条适合海棠区当地实际情况的乡村振兴道路。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重视学习过程,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素质,不断增强本领。 

       本次培训结合浙江大学的学科优势,开设有“海南全岛建设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的实施路径”“农村电商环境培育与实践经验”“乡村旅游的新形态——民宿经营管理研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浙江实践”“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要义与案例借鉴”“三农政策影响下的美丽乡村改造迈向乡村旅游”等课程,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前往桐庐环溪村、荻浦村、富阳黄公望村、安吉美丽乡村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81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