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济宁市政协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2019-06-17

       6月17日,济宁市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开班式。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建华,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58名来自山东省济宁市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此次开班式由济宁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言申主持。 

       袁方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建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提高对这次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提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的需要。二、树立良好的学风,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三、重视能力的提升,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四、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履职中民情民意沟通方法和技巧”等课程,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培训还安排了“桐庐美丽乡村”和“大运河治理与文化传承之杭州篇”两地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18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