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财务管理”专题

2019-05-29

       5月27日,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管理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宏伟,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克雄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青海省农业农村系统的6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陈子辰致欢迎词,他指出,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专业化的课程,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获。

       徐宏伟指出,本次培训是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自去年12月成立以后的第一次计划财务骨干队伍培训,学员来自省、州市、县级3个层次,既有分管领导,也有主管会计,厅里高度重视。他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新形势下青海省农业农村部门的财务管理水平和项目管理素质。希望大家一是要加强培训,提高干部素质,适应新形势下农业农村发展现状的需要;二是走出来学习不易,希望大家勤思善谈多实践,要做到“一学二讲三结合四思考”,对标浙江先进的工作理念,学习先进经验。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安排有“财务预算绩效管理”“财务内部管理与控制”“‘一带一路’倡议和区域经济发展新机遇”等课程,并安排有前往安吉余村、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的现场教学内容。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9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