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水利部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在浙大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2019-05-24

       为提升水利经营管理人才的战略思维、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由水利部人事司、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于5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孙学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来自水利部直属事业单位所属企业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开班式上,周兆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等基本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希望学员们能有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孙学勇为本次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水利部人事司和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多年来对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针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有关要求,提出了几点意见。最后,他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严格的组织纪律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圆满地完成这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推进水利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内容将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课程涵盖企业管理、宏观经济分析、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内容。为进一步增强课程效果,促进理论经验与实际创新相结合,培训班还将前往娃哈哈集团开展现场教学。水利部之前还委托我院承办过水利部综合事业局企业高管综合管理培训班、小浪底管理中心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万家寨公司经营管理培训班等班次,基于之前的良好合作基础,我院不断优化培训方案,在课程安排、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作了精心统筹,确保本次培训顺利完成。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02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