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发布日期:2019-05-24

       5月15日,由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文、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出席了开班式。云南各州市、部分省级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委组织部同志共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朝文指出,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委托,首先要代表云南省委组织部对浙江大学给予本次培训班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云南省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班,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李朝文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情况和特点,一是培训主题更加聚焦;二是授课师资更加精准;三是教学方式更加科学。最后,他提出了认真学习并撰写高质量学习报告的要求,希望班委与跟班工作的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并强调了纪律问题。 

       陈子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干部培训的相关情况。陈子辰强调,学院将结合学校多学科综合优势,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努力做好统筹安排,突出培训特点,增强培训实效,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安排有“大湾区与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浙江城镇化2.0”“浙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规划与实践”“全面深化改革部署与推进——方向、重点与方法”等课程。 

       在5月21日下午的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宣宇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结业式并讲话,4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宣宇才指出,本次培训共安排了12次专题辅导、2次现场教学、1次交流研讨,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主题精准、课程管用,管理严格、学风优良,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培训,一是深化了思想认识,开拓了视野眼界;二是认清了发展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三是更新了发展理念,提升了综合素质;四是明确了职责任务,强化了担当意识;五是进一步锤炼了纪律作风,增强了规矩意识。最后,他代表省委组织部提出了3点希望。第一,要坚持学习,打牢基础。第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第三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楼锡锦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从学员们的发言和总结中能够感到大家非常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做到了认真地听、细心地看、深入地思,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他感谢了各位领导、学员对学院、基地的信任和支持,并指出今天是浙江大学122周年的校庆日,祝贺各位学员成为浙大的校友,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与浙大的联系,深化合作。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0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