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2

       5月20日上午,由河北省统计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河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本次开班式。42名来自河北省统计局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杨景祥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代表主办方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期望与4点要求。一是提高对这次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提高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的需要。二是树立良好的学风,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三是重视能力的提升,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四是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围绕培训主题,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大数据时代统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关于‘互联网+统计’的思考”“‘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浙江经济与浙商精神”等课程。为了增强学习实效,还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杭州湾信息港等现场教学环节。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姚梦依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86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