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福州市城镇化大片区开发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17

       5月15日上午,受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福州市城镇化大片区开发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冯音和53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冯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根据福州市政府2019年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促进城乡宜居环境,打造“绿色生态”福州的目标,切实提升福州市工程技术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组织开展了此次专题培训。她对学员提出3个要求:一、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二、以点带面,提升业务素质,主动适应当下发展的新情况、新形势的新要求;三、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机会,深入系统地学习。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主要开设课程有:“新型城镇化的理念与创新”“杭州智慧城市建设与城市治理实践”“城市有机更新与新区规划定位”“旧城改造与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等课程,并且安排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馒头山社区现场教学环节。

(华东一区培训部 张攀丽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37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