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打造企业“绿色通道”,绵阳市干部在浙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4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上午,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绵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科长杨威、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作全出席了开班式。50位来自四川省绵阳市各市局单位和各区县的领导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杨威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代表绵阳市委组织部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以下3个要求:第一、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第二、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第三、遵章守纪,树好形象。 

       王作全从认真学习,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积极性、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取得成效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设有“互联网+电子政务服务及趋势”“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公共数据资源整合与最多跑一次: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与事中事后监管”等7场讲座。针对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不仅有宏观的“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的浙江经验分享,还设置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商事登记、不动产登记等具体工作的实战经验分享,力求为学员拓宽新视野,展示新思路。同时,此次培训班还安排前往梦想小镇和衢州行政服务中心的现场教学,希望全体学员们研讨观摩,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用。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16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