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文化旅游“旺”起来,淄博高青县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学习培训学习“融合”经验

发布日期:2019-05-13

       5月12日,淄博高青县全域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由高青县委组织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高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德民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高青县委、县政府全域旅游创建重点单位、部门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文旅办主任、文旅企业及文旅扶贫村负责人等多位学员参加培训。

       吕德民介绍了高青县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并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当地全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相关部门干部、文旅企业等人员的理论素养,帮助参训学员树立起全域文旅融合发展思维,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深刻理解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发展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深化全域文旅融合发展对于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打造一支懂专业的干部队伍,全面推动文化旅游在理念、职能、产业、市场、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发展,持续提升文化旅游供给能力、综合效益和服务质量。

       本次培训班采取的专家授课、先进经验介绍、现场教学与学员交流讨论等相结合的培训形式,让各位学员在学习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发展规划、营销策划、开拓创新和敢为人先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

(来源:“高青文旅”微信公众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00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