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出“美丽经济”之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乡村振兴专题

发布日期:2019-05-06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班(第一期)于5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庆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毅,厅副巡视员陆国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来自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的机关干部学员共67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童晓明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此次承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江毅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3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二是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硬任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强化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有效性。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自律学习,二是要带着问题学习,三是要立足推动工作学习,在培训结束后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写一篇高质量的学习心得报告,结合所学所思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内容展开,开设有“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浙江“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发展模式及案例”“‘千万工程’实施途径与浙江实践”“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课程,并安排了桐庐环溪村、荻浦村、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海宁新仓村、桃园村等地的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1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