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打造科学素质高地,青岛市科协系统干部浙大培训之行取实效

发布日期:2019-04-28

       4月26日上午,2019年青岛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共同举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冰主持。青岛市及各区(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科协相关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人员近70人参加培训。 

       王建在讲话中介绍了青岛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现状。他希望以本次培训为新的契机,科协系统与相关部门深化合作,提升纵向联动、横向协同水平,不断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大联合、大协作、纵横交错的新格局。 

       徐冰作总结讲话,希望学员迅速转换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出勤签到、维护课堂秩序、落实请假制度,以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学风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同时,希望培训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司其职,做好教学服务、生活服务、安全服务和纪律监督,确保本次培训能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40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